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简单的在线ERP软件哪个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7/11/28 10:59:22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简单的在线ERP软件哪个好


答:ERP软件是企业管理中必不可少的一个信息管理系统,它可以分为安装版本与在线版本,安装版本是一种直接把文件安装在电脑上的ERP软件,这种用得比较多,也是一种比较成熟、稳定的应用方式。还有一种是在线版本,它不需要安装在电脑上,直接在网页上打开使用,这种应用方式在近几年也比较流行。

简单的在线ERP软件哪个好?推荐使用:可易云库存系统(点击可在线使用)这款软件是一个非常简单、易用的在线ERP软件,它的主要功能是库存方面的管理,包含:入库单、出库单、盘点单、调货单这几大功能,这也是一个库存管理最合适的部份,所以在选择简单的在线ERP软件的时候可以使用这款可易云库存系统。

除了以上这款简单的在线ERP软件之外,我们也可以在网上试用其它的在线ERP软件,因为现在每个软件公司基本上都会有一个在线版本的ERP软件,所以在选择在线ERP软件的时候只需要根据自己的管理要求去选择合适的即可。

上一篇:支持扫码的仓库管理系统下载下一篇:网页仓库管理系统哪个好用又安全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