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支持扫码的仓库管理系统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7/11/20 11:18:10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支持扫码的仓库管理系统下载


答:支持扫码的仓库管理系统,它是一种可以用扫描枪进行条形码扫描识别的仓库管理系统,这是仓库管理系统软件上一个基础的功能,在方可仓库管理软件(点击可下载安装)中的商品资料管理中先把条形码录好,然后在录单界面进行条码扫描操作即可,这是很容易,很简单的一个操作。

支持扫码的仓库管理系统下载,我们可以在百度上进行搜索,然后进入专门的下载站找到适合我们要求的仓库管理系统进行安装试用即可,在本网站的下载页面也可以找到这款方可仓库管理软件的下载,安装后把扫码设备插到电脑上,然后打开软件,在录单界面拿着扫码设备对着商品扫描即可,软件会自动分析相关条码的商品信息并填写到单据表格中来。

上一篇:软件打印的条码扫描不了是怎么回事下一篇:简单的在线ERP软件哪个好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