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仓库管理软件哪个版本能联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7/10/24 9:57:28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仓库管理软件哪个版本能联网


答:仓库管理软件联网版需要用到专门的网络版本才能实现这个功能,作为正规的软件开发商,一个仓库管理软件都会分为单机版与网络版,所以选择正规软件开发商的仓库管理软件都有联机的版本。它可以实现多台电脑通过网络联机的方式进行互通,仓库管理软件单机版是安装在一台电脑上,数据单独使用,不能共享。网络版的仓库管理软件是能够把数据通过网络进行同步的,所以仓库管理软件每个版本都可以实现联网功能。

方可仓库管理软件的联网版本可以在局域网与异地网上进行联机使用,局域网应用于公司的内部网络,也就是一个路由器上网的电脑进行联网同步数据,异地网的可以超出这个路由器上网的范围,例如:有多个分公司或分店在同一个市不同的地方,或不同城市、不同省份等都可以使用异地联网的仓库管理软件。

上一篇:专卖店打单系统下载用哪个好下一篇:哪个进销存软件实用又好用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