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专卖店打单系统下载用哪个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7/10/23 9:21:58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专卖店打单系统下载用哪个好


答:专卖店打单系统,主要就是针对销售货品进行打印送货单的管理,快捷、易用是专卖店打单系统的首选,方可销售送货单打印软件(点击可下载安装)是一款专门用来打印销售送货单的软件,有多种格式可以选择打印,风格不同,也可以自定义设计格式,如A4纸,两联三联,小票等都可以,也可以统计月结对账单,非常方便。

对于专卖店打单的应用,使用这款方可销售送货单打印软件可以大大提高我们平时开单的效率,也能简化我们店铺日常的管理,它可以打印送货单据,可以查询客户的应收款对账,还可以对已经销售的商品进行利润的统计,例如:按商品统计利润,按每张单统计利润等等。

专卖店打单系统

上一篇:简易库存送货单打印软件使用哪个实用好用下一篇:仓库管理软件哪个版本能联网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