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仓库管理报表怎么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12 10:01:31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仓库管理报表怎么做,首先要搞清楚仓库管理的报表分为哪几方面,按现在比较普遍的做法就是进出表格与库存表格,进即进货或入库时用的一种表格,出即出库或销售,送货等与出货相关时用的一种表格,库存表格则是盘点、调货、库存统计等相关的一种表格。

仓库管理系统

仓库管理报表种类

进货表格:一般包含供应商,经手人,摘要说明,进货日期及商品明细信息这些主要的进货表格元素,有一些特殊行业可能内容还要多一些,但是把所属行业内的设计进来即可。

出货(销售出货)表格:包含客户,经手人摘要说明及商品明细这些与出货相关的元素,设计与进货表格类似。

库存表格:一般包含常用的字段,如:商品名称,规格,单位,库存数量,成本,金额等,这是通用的仓库管理报表。

仓库管理报表制作软件

使用EXCEL做的好处是简单,不便之处是:因为EXCEL等表格软件属于一种手工编辑的表格,所以在一些统计计算方面需要编写公式进行管理,而且每一笔,每个地方都要手工录入,包含库存表的生成,也要自已写公式来计算,对于一些新手或经验不够的用户不友好。另一种方法使用专门的仓库管理系统来做报表,这种方法相对简单和易于理解,因为仓库管理系统里面内容了完善的计算公式和格式,直接套用就可以做出来非常专业的仓库管理报表。


仓库管理地报表怎么做,不同的用户会选择不一样的制作方法,只要能满足我们日常工作中的需求,那么制作出来的仓库管理表格就能解决我们实际中的问题。

上一篇:在线进销存哪个好下一篇:仓库管理的重要性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