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在线进销存哪个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11 10:38:46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在线进销存哪个好


答:在线进销存主要运行于浏览器上面,不需要安装,数据集中保存在云端服务器上,它的好处就是数据比单机版的安全性要高,电脑坏了或者被偷了,数据不影响。那么在线进销存哪个好?这个问题这要从多方面去考虑,比如开发语言,后台服务器平台,软件功能,售后服务等。


开发语言一般使用流行的WEB语言,如:ASP.NET,PHP,JAVA等的安全性高一些,这是选择在线进销存哪个好最基本的一个要求。后台服务器,要选择知名度高的,例如国内的: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等,选择这些大公司的产品比较好。软件功能方面就是我们平时用软件的核心部份,在线进销存一般集商品管理、销售管理、采购管理、库存管理于一体,软件功能确定后,还需要我们去体验在线进销存的易用性,界面的人性化设计。


在线进销存哪个好,针对小微公司或个人可以使用:可易云库存系统(点击可在体验)这款在线进销存,这个系统在操作方面比较简单和易于理解,对于出库、入库管理方面比较人性化,同时也支持在线打印的功能,和手机APP相连,可以同时多人使用。


上一篇:库存管理软件可以打印送货单票据吗下一篇:仓库管理报表怎么做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