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表单可以自定义的进销存管理软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20/10/13 9:27:20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表单可以自定义的进销存管理软件


答:进销存管理软件可以管理数据和打印的表单,那么于进销存管理软件内置的格式或显示不满意,想自己自定义这些内容是否可以,不同的进销存管理软件可能功能不太一样,在方可进销存管理软件中可以自定义界面和自定义打印的表单,比如商品显示界面,录单显示界面都可以通过自定义修改上面的文字显示,还有最终的打印格式也可以自定义修改文字的显示或添加、删除、修改内容。


表单可以自定义的进销存管理软件我们在市面上可以看到很多,它主要实现的功能就是对界面上的一些字体进行修改以达到我们的要求,因为不同行业对于这些字面上的理解不一样,所以固定字体的进销存管理软件很难适合一些特定行业来使用。

上一篇:免费库存管理系统软件可以永久免费使用吗下一篇:什么出入库软件好用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