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如何用电脑打印销售清单及出库单这些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20/10/12 10:07:26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用电脑打印销售清单与出库单有两种方式,第一种就是使用电子表格,比如:WPS的EXCEL,WORD这些软件,直接在这些软件上绘制好表格的样式,然后填写数据进去再打印即可,这种方式比较简单,但是管理起来不方便,比如打印的销售清单多了就会有很多个文件,做相关的统计工作不方便。


另一种方式就是使用打印销售清单或出库单的专门软件即可,比如:方可销售送货单打印软件 这就是一款专门管理和打印销售清单与及出库单的软件系统,除了可以像电子表格一样可以打印销售清单外,还可以对相关的商品数据,客户数据,销售清单数据进行管理,例如:销售清单的明细查询,某段时间的数据统计,销售清单的应收款,已收款等在方可销售送货单软件展示的数据一目了然。

送货单打印软件



上一篇:电脑管理出入库数据哪个软件好下一篇:出入库系统网络版如何共享,可以多人使用吗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