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石油与天燃气行业仓储仓库管理系统使用哪个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9/11/11 9:46:05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石油与天燃气行业仓储仓库管理系统使用哪个好


答:石油与天燃气行业的仓储管理一般管理企业内部的物品领用与归还,采购等这些仓储业务流程,使用一款适合内部仓储管理的系统即可,方可仓库管理软件是一款专门针对内部进行管理的仓储仓库管理软件,适合的行业很多,可以通用于采购收货,物品领用,借用,归还等方面的仓储业务流程。


方可仓库管理软件主要功能包含采购进货,销售提货,物品领用,归还,盘点,调货等功能,同时也具体了库存管理的相关报表,比如:按不同仓库进行库存报表的统计,出入明细的查询,进出报表的汇总等。

对于单位企业内部有多个人或多个部门进行管理的,可以针对操作员进行操作权限的设置。可以单机版或网络版进行使用

上一篇:各个进销存管理软件的比较,哪个最好用下一篇:适合能源设备方面的仓储管理系统下载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