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erp管理系统简单一点的使用哪个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8/12/20 10:51:28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ERP管理系统简单一点的使用哪个好,哪个ERP管理系统简单一点,对于ERP管理系统方面,企业里面应该不陌生,因为这是企业的信息管理系统,基本上每个企业都会有一套ERP管理系统,ERP管理系统是集成了生产管理、进销存管理、仓库管理,还有一些企业的资源方面的管理,可以说是最全面的一种企业信息管理系统。


那么作为小企业或者说个人有没有必要也上一套这种高大上的ERP管理系统呢,其实ERP管理系统对于小微企业的实用性不强,因为小微企业对ERP系统功能的要求不多,就算上一套完整的ERP管理系统,在平时的使用上也可能用不到三分之一的功能,所以这就造成了成本上的增加和软件的浪费。


对于小微企业的信息管理系统一般都是简单易用型的,如:进销存管理系统、小型的精简版ERP管理系统等,这种简单易用型的针对性强,使用简单,同时成本也低,实施起来比较方便,可易ERP5000这款软件就是专门针对小微企业使用的,集成了简单的进销存、简易生产、财务对账等小微企业常用的功能,在使用上可以做到了傻瓜式操作,所以小微企业在选择管理系统方面建议是使用简单型的小微ERP管理系统。

上一篇:机械设备仓库管理用什么软件下一篇:ERP系统软件是什么,哪个ERP系统软件好使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