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可以自定义的仓库管理软件有哪些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8/12/13 9:19:29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可以自定义的仓库管理软件有哪些


答:仓库管理软件作为一种管理仓储物品,货品进出与库存的软件,很多企业及公司个人都在使用,因为每个行业的管理要求不同,所以对仓库管理软件的功能也不同,每个行业的货品属性也不是。那么有没有一款仓库管理软件可以自定义内容的,因为现在市面上很多仓库管理软件都是固定界面的,不能修改文字。


方可仓库管理软件(点击可安装)作为一款简单易用,灵活性强的仓库管理软件,是可以自定义设置界面的文字的,如表格,录入界面的文字说明都可以修改,比如商品名称,规格型号等这些可以修改成我们自已要求的文字并且每个相关界面都可以同步,打印的报表格式也可以修改,这是一款非常适合自定义仓库管理软件的要求。

上一篇:免费进销存软件哪个好,哪个免费进销存软件好下一篇:出库入库打印库存单据的软件下载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