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五金建材进销存软件怎么做,用哪个软件做比较简单容易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8/11/27 9:28:18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五金建材进销存软件怎么做,用哪个软件做比较简单容易


五金建材进销存软件怎么做,五金建材进销存软件用哪个软件做比较简单,五金方面的管理由于种类比较多,也杂,所以对进销存软件的选择需要支持货品分类的才行,把货品进行分类后就可以很方便地进行数据的查询,统计。


方可进销存高级版这款软件是可以进行货品无限分类的五金建材进销存软件,可以设置上一级,下一级分类,比如:镙丝刀这个分类,下面可以分十字镙丝刀,一字镙丝刀等,这样我们就可以点击十字镙丝刀来查看十字的,点击一字镙丝刀来查看一字的,也可以点击镙丝刀这个总类来查看十字与一字的总和。


由于五金建材方面的会经常涉及到送货方面,这款方可进销存高级版也考虑到了这个要求,在软件上销售出货单上集成了多个送货单模版,可以根据自已的要求进行送货单格式的设计。在统计五金建材库存的时候也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一下就可以查询出来,可以按分类进行统计库存状况。

上一篇:订货系统目前哪个好用,哪个订货系统比较好下一篇:可以调整打印格式的进销存软件哪个好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