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电脑打印销售明细单怎么打,用什么软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8/11/22 9:00:48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问:电脑打印销售明细单怎么打,用什么软件


答:销售明细单是零售,送货行业需要开具的一张单据,主要就是记账客户购买的商品信息,用电脑来操作这张单的打印的话就是使用专门的销售单打印软件进行的,方可销售送货单打印软件就是一款可以打印销售明细单的软件,集成了商品信息管理,客户资料管理,职员管理,送货单据管理,对账管理等常用的销售明细单功能。


在使用上,这款软件除了这些功能外,还是一款非常易懂的软件,不需要看操作说明手册即可快速上手,现在已经应用很多行业使用,比如纸印刷,电子,数码,IT,五金等相关的行业。

上一篇:什么软件做销售清单打印管理比较好下一篇:销售单据打印模版需要用哪种软件制作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