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05-根据打印内容自动显示行数

发布时间:2017/10/26 9:33:50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本节讲解如何在进销存管理系统,库存系统,简单的出入库管理软件等软件的打印格式中根据打印的内容进行自动行数的显示,默认模版为了美观,不足一页内容的地方会用空白行补充,有些用户要求不显示空白行。


首先,我们进入软件主界面,点击需要修改的模版,如; 销售出库单,进入后随便点中一张单据后选择《打印》按钮,弹出的小窗口选中需要修改的格式模板,然后点击《修改格式》按钮进入到单据设计的主界面。

然后,我们点击这个窗口左上方的《代码》页面,把里面的代码删除或注释掉即可,如下图所示:


注:2.3步添加的是大刮号  {  } ,不是  ( )

进销存系统打印行数修改

设置好后点击 文件-保存 菜单退出即可。

上一篇:04-如何设置打印格式的纸张大小下一篇:06-如何在打印格式中添加页码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