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局域网仓库管理软件是否可以同步数据联机共享数据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28 14:40:28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局域网仓库管理软件是否可以同步数据联机共享数据,局域网仓库管理软件是运行在局域网络上的电脑的一套仓库管理软件,主要特点就是通过大型的SQL SERVER数据库或者其它相关的SQL数据库进行数据集中管理,使得数据可以多人同步并发访问以及数据达到共享的目的。


局域网仓库管理软件通过客户端的方式进行数据的读取与存储,所以在应用局域网仓库管理软件的时候,首先要有一台电脑作为SQL SERVER数据库服务器,并能与客户机进行局域网通讯,保持长期开机,客户端才能通过局域网络进行远程访问到SQL SERVER数据库服务器上的数据,因为数据是实时、集中保存在SQL SERVER服务器上的,所以连接到该服务器上的客户机电脑看到的数据

都是一样的,这就是局域网仓库管理软件同步数据,共享数据的原理。


局域网仓库管理软件可以同步数据和联机共享数据的,这是局域网软件的主要目的,前提一定要保证所有使用仓库管理软件的电脑处于一个局域网内,一般指的就是同一个路由器上网的电脑,如果不同一个路由器或者在不同地区上网的电脑基本上是不能同步的,因为这已经超出了局域网的使用范围,这种需要达到同步数据、共享数据,需要用到异地联网版本的仓库管理软件。

上一篇:免费仓库软件可以打印吗?方可仓库软件可打印单据,修改单据下一篇:仓库盘点用哪个管理软件好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