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更改库存管理软件库存上限下限的软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25 10:56:32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可以更改库存上限下限的库存管理软件,库存上限、库存下限在库存管理软件概念里面用得比较多,当库存数量达到高于设定的这个数值时称为库存上限,当库存数量低于设定的这个数值时称为库存下限。库存上限与库存下限有效地管理了企业库存的过多积压以及库存不足等情况。


在方可库存管理软件上的商品资料管理界面设置好了库存的上限与库存的下限的数字后,在进行库存的入库与库存的出库的时候就可以进行监控,当超过了设置的这个值的时候在下次使用软件就会提示你哪件商品的库存过多或哪件商品的库存该补货了。所以选择方可库存管理软件进行商品的库存上限与库存下限设置是一件比较简单的事。


除了方可库存管理软件之外,其它的库存管理软件有很多也具备了这样的功能,在使用上也许有些不同,例如这个上限也下限的使用方法,根据不同的软件开发商设计的不一样,使用的效果也不同,但是最终的数据显示都是一样的,目的就是为了管控这个库存的数量问题。

上一篇:建筑工程使用哪个仓库管理软件比较好一点下一篇:运行进销存管理软件网络版提示连接失败,无法打开登陆MutilDB中请求的数据库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