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局域网仓库管理系统软件怎样联网,使用哪个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6/10/18 9:52:42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局域网仓库管理系统软件怎样联网,使用哪个好?仓库管理系统分为单机版与网络版,局域网版仓库管理系统是网络版中的一种,在联网方面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实现,局域网联机相对于互联网软件联机会简单一些,那么什么情况下才是局域网联机,很多用户搞不懂这个概念。

局域网仓库管理系统

局域网仓库管理系统联网原理

想要进行局域网仓库管理系统软件的联机就必须要先搞清楚局域网的拓扑结构,局域网也叫局部网络,是处于企业内部的一个网络系统,最为简单的就是一个路由器或一个交换机分出来上网的电脑,被叫做是同一个局域网的电脑,那么在这些电脑下安装的仓库管理系统可以进行局域网联机。在软件部份,局域网仓库管理系统都会至少分为两部份,一部份为服务器的数据库端,另一部份是仓库管理系统的客户端,安装好数据库端后,各台电脑通过IP地址连接上这个数据库即可实现局域网联网的操作,具体的实现方法可以查看仓库管理系统局域网方案

局域网仓库管理系统哪个好

局域网仓库管理系统软件使用哪个好?这个要看企业的使用需求,不同的企业对软件功能上有着不一样的要求,所以这很难判断哪个仓库管理系统好,但是对于小微公司或者个人要求的仓库管理系统,在这里推荐使用:方可仓库管理软件,在本网站的下载页面可以免费下载试用,它的功能设计比较简单,实现局域网联网也比较容易,同时各种出入库单据的操作也相对简单,在使用上效率要比很多同类别的仓库管理系统要高。


上一篇:销货单打印软件哪个好下一篇:哪个进销存管理软件可以永久免费打印的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