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联网的仓库管理软件哪个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4/10/30 10:46:53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联网的仓库管理软件哪个好,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对联网的仓库管理软件要求日益渐增,通过局域网或互联网技术,把传统的单机版仓库管理软件进行互联,可以达到多人协同工作的目的,同时数据集中存储在服务器端,相对单机版的数据更加稳定、安全。在市面上联网的仓库管理软件有很多,以下主要介绍一款比较优秀的联网仓库管理软件

联网仓库管理软件

好用的联网仓库管理软件

方可仓库管理软件是一款灵活、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的联网仓库管理软件,它不仅仅提供局域网与互联网的联机操作,还提供传统的单机版本功能,适合于中小企业,小微企业以及个人,事业单位使用。该联网仓库管理软件最大的特点在于它有一个专门的服务器端管理软件,可以集中管理联网的数据库与客户端使用的注册授权功能。可以实现多仓库、多账套、分公司使用,软件提供各方面的数据查询,可以自动根据联网仓库管理软件分机下的数据进行库存汇总统计,以及销售,采购,出入库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推荐小微企业、个人、事业单位使用这款联网的仓库管理软件。


选择一款好的联网仓库管理软件需要根据企业的需求而定,是选择内部局域网的还是选择异地互联网的,这些都是一个企业内部的业务管理需求,无论选择哪一种的联网仓库管理软件,都应该充分利用它的实际功能,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与使用效率。

上一篇:出入库单据打印软件哪个比较好用下一篇:哪家送货单打印软件比较简单好用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