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体验
热门推荐

简单实用的库存管理软件是哪个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发布时间:2013/10/21 9:35:37 文章作者:方可软件 文章来源:方可软件网站

简单实用的库存管理软件是哪个,哪个库存管理软件简单,库存管理软件是集出库,入库和库存管理于一体的软件,对于内部的仓库管理是一个很好的工具,软件包含有商品管理,往来单位管理,出库管理,入库管理,盘点管理,调货管理和库存查看功能,有各种出入库报表查询,平时我们用的时候只需要录入出库单,入库单即可自动统计出库数量,自动生成出入库的明细报表。


网上这么多的库存管理软件哪一个才是简单实用的,软件是一种服务工具,是利用电脑为我们提供工作上的便利,以解决实际问题,只要适合我们使用的的才是最好的,所以在选择简单实用的库存管理软件时,我们不要忽略了一个关键点:是否适合我们的需求。所以一定要下载试用过软件的功能,觉得各个功能都合适后再决定选择哪一个库存管理软件相对其它的简单实用,不适合我们使用的,哪怕它再简单也无任何用处。


方可库存管理软件(点击链接可以下载试用),是一款专门为各大事业单位、公司、个人设计的一款简单实用而且通用的库存管理软件,功能需求上能满足大部份的人使用,这个软件的主要功能包含:商品分类、商品信息管理、往来单位信息、出入库类型设置、仓库地理位置设置、职员经手人信息,出库单,入库单,盘点单,调货单,查看库存,库存出入明细,出入统计,操作员新建,权限设置等,这些功能针对要求简单实用的使用者来说已经足够了。

库存管理软件

上一篇:进销存管理软件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帮助下一篇:有没有可以打印的进销存管理软件免费版

相关资讯
x

微信咨询 fkerp2455247199

我们的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7:30

在线咨询